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失戀睡不著怎麼辦呢? 妙招教你擺脫失敗愛情

男人失戀了怎麼辦才能儘快走出失戀?失戀對於男人的殺傷力絕不亞于女人,男人的痛楚絕不比女人少一點,然而男人失戀後排解痛苦的方法卻不像女人那麼廣泛,

多數男人失戀後有淚卻往肚裡咽。下面幾個方法可以幫助男人們更好地走出失戀的痛苦和迷茫,我們一起來看看。

 男人失戀了怎麼辦,怎麼走出失戀?
1、聽些豁達的有助自己放下的歌曲,而不是傷心情歌
失戀後人大多喜歡聽點音樂,試圖消除內心的寂寞、無奈和痛苦。這時要儘量聽一些有助於自己忘記她的歌曲,比如動力火車的《那就這樣吧》、趙傳《成全》之類的,千萬不要傻不拉饑地去聽李聖傑《你那麼愛她》之類的傷心情歌。
2、重新設定征服目標
男人都有征服欲望,征服成功了感覺很開心,失敗了自然很痛苦。其中,失戀就是征服欲望被挫敗,男人可自己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征服目標,
這樣有助於你分散想她的精力
比如買一張難度極大的遊戲光碟回去玩,一定要玩通關!還有,據說失戀的人考研和考公務員特別容易通過,建議大家試試!

有網友分享自己走出失戀的經歷:失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前90天是最難受的,
好像天是灰的,快要塌了,每晚失眠,縱情喝酒,瘋狂抽煙,一瓶又一瓶,一包又一包;自尊心受到了嚴重傷害,瘋狂的追女孩子尋找精神慰藉;買了10張最難的遊戲光碟回去盡力通關,試圖征服一切等等,……我都試過了,三個月後就會慢慢好些,逐漸地恢復平靜。
3、不要給自己獨處的機會
失戀後,儘量不要單獨呆在家裡或者宿舍裡,更不要上網。可以找些朋友去喝喝酒,到ktv裡面去唱唱歌,發洩發洩。白天要上班上學不說,反正晚上儘量給自己找節目,不要讓自己安靜下來。也不要太早就躺上床,你肯定會睡不著,肯定會胡思亂想,說不準想到濃時又忍不住給她發一條諸如“我想你了,你還會回來嗎”之類的短信。失戀了,最好玩到很疲累很疲累的時候再回家,
洗個澡馬上就可以睡著了。或者在睡前喝點酒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4、充實自己的內心和生活
 在心裡不要給她預留任何空間。遭遇變心了的女人,可憐的兄弟們肯定會想著她還會回來,然後對她要比以前更好,倆人回到過去開始戀愛時的那種甜蜜生活。
不要這樣了!把她送給你的東西全部扔掉,把跟她一起去買的東西全部扔掉,把她用過的東西全部扔掉,把她留在你住所的東西全部扔掉。然後恨下心,徹底斷絕為她預留空間的後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