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物件的選擇有哪些 5點你中招幾點呢

1、只要多意識到儀態細節,你的魅力就會有大大的變化。

最容易受男性注目的時候,重點就是散發出來的香氣。男性與美麗的女性,
並肩站著或是擦身而過,女性的姿色會吸引視覺,而芳香卻魂迷了男性的嗅覺,在這個時候,也就是最容易被吸引的時候,因此請好好利用“香氣”的魅力。根據問卷調查顯示,男性認同自己是容易被女性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吸引的,因此除了女性噴灑的香水之外,走在路上有微風輕拂過的時候,女性髮絲飄出來的香氣、身上塗抹的乳液,這些香氣也都能夠吸引到男性的注意!
2、用美味的料理,抓住心愛的他的心。
要成為一個可以結婚的女性,對於家裡的支出與開銷可是要相當的精算,對先生的營養照顧也是不能少的。為上班的他準備“愛妻便當”不僅可以減少吃到油膩又重口味的外食,還可以顧及營養均衡,也能節省外食費,
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3、手巧心細讓生活更有樂趣。

調查顯示,手巧心細的女性擁有一顆細膩的心,她們願意花心思在小事物上,就算是枯燥乏味的生活,也會因為她們而變得有趣,這樣的女性也很受到男性的歡迎!
4、精明的節省開支,環保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大家漸漸開始重視環境保護的問題,各式各樣的環保節能用品,讓環保變成是全民運動,選擇合適的環保節能用品,讓你在環保的同時也可以顯得時尚。
5、擁有整潔的廚房,是抓住他的胃的重要夥伴!

廚房是家中做飯的場所,

也是讓家人擁有健康身體的地方,若是沒有保持整潔,就無法做出美味又健康的料理,因此一個整潔的廚房絕對是讓你抓住他的胃的重要夥伴!

據此間新聞媒體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專家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結婚對於心情鬱悶的人來說治療效果非常顯著,這個結果大大出乎研究人員的預料。專家指出,他們原本認為,一個人的鬱悶情緒會給婚姻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但結果卻發現,婚姻可以幫助緩解憂鬱症患者的病情。
有關專家對3066名有個人憂鬱症病史的人進行了調查,他們的症狀包括失眠和持續的憂傷等,專家還對他們婚前婚後的情緒和心理狀態進行了對比。專家發現,婚姻可以幫助憂鬱症患者緩解病情,
患者發病頻率在婚後會有所下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