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抱著積極的心態去開發你的潛能

愛迪生曾經說過:“如果我們做出所有我們能做的事情,我們毫無疑問會使自己大吃一驚。”每個人都有巨大無比的潛能,只是有的人的潛能已經蘇醒了,有的人的潛能卻還在沉睡。任何成功者都不會是天生的,成功的根本原因是開發人無窮無盡的潛能。

只要你抱著積極的心態去開發你的潛能,你就會有用不完的能量,你的能力就會越用越強,你離成功也會越來越近。相反,如果你抱著消極心態,不去開發自己的潛能,任它沉睡,那你只有嘆息命運的不公了。

無論遇到什么樣的困難或危機,只要你認為你行,你就能夠處理和解決這些困難或危機。對自己的能力抱著肯定的想法,你就能發揮出積極的力量,并且由此產生有效的行動,直至引導你走向成功。

自我發掘的決心,自我依靠的習慣,可以讓老實人變得越來越強大。拐杖是為跛足者準備的,

而不是為強壯的年輕人。無論是誰,如果企圖依靠精神上的拐杖走過人生,他一定不會走得很遠,他也絕不會成為一個偉大的成功者。

成功殿堂的大門,不是任意通行的。每一個進入者都擁有自己精心打造的鑰匙。而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必須由老實人親自來鍛造。鍛造的過程,就是釋放你的潛能、喚醒你的潛能的過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97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