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去實踐,任何事都無從談起

我17歲開始走入社會,自己獨立生活。以“自立”和“對自己負責”為前提,為實現夢想奮斗不息。為實現心中理想,經常有意識地將自己置于能夠鍛煉、提高自己的嚴酷環境中。

職業的推銷工作是一個毫無人情、異常冷酷的實力主義職業。沒有業績就沒有收入是家常便飯。在這樣嚴酷的環境中,自己一直在追求著“最好”的目標拼命工作。

專業推銷的圈子里是以業績論英雄的。為了在這個行業里生存下來,就要十分明確自己做這個工作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自己到底希望得到什么。否則,是無法在這殘酷的競爭中生存的。

在此前提下還要考慮如何去實現自己的愿望,取得成功。

如果愿望不強烈,會在專業推銷行業中連開發有潛力客戶的工作都做不好。我認為,敲開客戶的大門就有簽約的機會。當然,不可能總是能夠聽到客戶“可以”的回復,但能見客戶就有了成功的機會,卻是千真萬確的。我是始終不渝地抱著“有機會”、“能簽下來”的強烈愿望去開發客戶的。

抱有這樣的強烈愿望,就會形成“不服輸”的心態。這種不服輸的心態,是建立在前面反復談到的“一個個小成功的積累”上的。如果你甘于失敗,無論你樹立了多遠大的目標都沒有意義。因為你很快就不再為“未達目標”而痛心。“不服輸”會使你獲得一個個的小成功;會使你無論遇到什么障礙、處于什么情況下,都堅信自己能成功。

我將此稱為“彈車理論”。我們將自行車放倒,用力去轉動腳蹬,車輪會因連動而轉起來。在轉動過程中,即使你停止了腳蹬的轉動,車輪會照樣轉動不停。我稱這種狀態為“彈車”。

通過實現一個個的小目標,

可將自己的愿望與現實接軌。一個個小目標的實現會像“彈車”一樣積蓄能量,使你以后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能戰勝。

自信是從一個個小的成功中產生出來的。未在實踐中付出努力就盲目認為“自己能成功”的自信,不是真正的自信。自信不能僅憑想像,只有實踐才能使你具有真正的自信。今天能夠做到的事就要今天去做。

曾經是一名推銷員的我,每天從早上6點到晚上12點,無論是刮風還是下雨都規定自己要拜訪三位客戶,并力爭得到最好結果。我將此看作是我的義務和責任。我喜歡臉對臉、膝碰膝地與客戶交流、較量。我一直是在爭當第一的愿望驅使下努力工作的。

不去實踐,任何事都無從談起。不要僅用腦袋去想,

還要腳踏實地地去做。實踐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02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