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掉進了牛奶罐里的青蛙

兩只青蛙不小心掉進了路邊一只牛奶罐里,牛奶罐里僅有為數不多的牛奶,但是足以讓青蛙們體驗到什么叫滅頂之災了。

一只青蛙想:完了,完了,全完了,這么高的一只牛奶罐啊,我是永遠也出不去了,于是它很快的沉了下去。

另一只青蛙看見同伴沉沒于牛奶中時,并沒有沮喪放棄,而是不斷告誡自己:上帝給了我堅強的意志和發達的肌肉,我一定能跳出去。它每時每刻鼓起勇氣,鼓足力量,一次又一次奮起,跳躍——讓自己跑起來,生命的力量與美展現在它每一次搏擊與奮斗里。

不知過了多久,它突然發現腳下粘稠的牛奶變得堅實起來。原來,它的反復踐踏和跳動,已經把液狀的牛奶變成了一塊奶酪!不懈的“跑起來”終于換來了自由的那一刻。它從牛奶罐里輕盈地跳了起來,重新回到綠色的池塘里,而那一只沉沒的青蛙就那樣留在了那塊奶酪里,

它做夢都沒有想到它的同伴會有機會逃離險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303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