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將周圍人卷入斷舍離的漩渦

最近一段時期,我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學員已經把他們的家人也一同卷進斷舍離的漩渦里了。大概在三四年以前,很多人還在為了“我丈夫實在太難說動了,所以很難對他……”煩惱不已,而現在,我的學員更多的是說“我就一言不發地進行斷舍離了,結果我丈夫也興沖沖地開始收拾東西了”之類的話。

之所以會發生這種變化,其中一個原因恐怕是學員通過對斷舍離的實踐,改變了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和態度吧。過去,“對亂糟糟、沒有收拾的住所的不滿”是強大的原動力,而現在會更多地面對自己更深層的內在世界了。

自己態度的轉變,也會帶動周圍人一起發生變化。與此同時,我也感覺到,在現在的日本,如果從整體上看,物品一味增加的狀況終于已經達到了飽和狀態,人們開始出現某種領悟了。

當然,這里面也存在著個體差異。不過,對于還不擅長該如何與物品相處的各位丈夫、妻子、爸爸、媽媽、女兒、兒子們,

我認為現在正是大家改變的好機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03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