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從現在起,多注意一下你周圍的朋友

我們常常說某人的成功是因為有貴人相助,而你的貴人就在你的關系網中。

在這個關系網中,有各式各樣的朋友,他們能夠從不同的角度為你提供不同的幫助。在初步交往中,你很可能看不到交往的價值,就看輕這種交往。

但是你又怎么知道這種交往不會帶來很大的機遇呢?其實,生活中貴人無處不在,他們可能就是你的朋友、同事,或僅僅是萍水相逢的人,關鍵是要你去結識,讓貴人來助你一臂之力。

“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平時不屑往冷廟上香,臨到頭再來抱佛腳也來不及了。其實英雄落難,壯士潦倒,都是常見的事。只要一朝交泰,風云際會,仍是會一飛沖天、一鳴驚人的。

從現在起,多注意一下你周圍的朋友,若有值得上香的冷廟,千萬別錯過了才好。趁自己有能力時,多結納些潦倒英雄,使之能為己而用,這樣的發展才會無窮。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iren/331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