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說出你的目標

如果你已經了一定的基礎,那么,現在就到了讓所有人知道你的目標與遠景的時候了。

這也是一種索取,是一種要求:各位請幫助我,我是注定要成功的人,幫助我就是幫助你們自己。很多公司都會在人力資源考評中,要求員工寫出自己的職業目標。

許多人心里想加薪,想升職,還有的人遠期目標是做CEO,但沒有幾個人敢真的寫上去,總怕老板或上司看見會不高興,會像古代的帝王那樣想:我還沒死呢,你就想篡位?有這種想法的朋友,請看看1793年一位法國炮兵少校在土倫戰役嶄露頭角后,軍團總司令杜戈梅呈請授予他旅長軍銜而寫給最高委員會的信:“請你們獎勵并提升這位年輕人,因為如果不酬謝他,他也會靠自己而出人頭地的。”

這位少校就是后來的法國皇帝拿破侖。如果你有足夠的實力,請展現出來,人們是樂于幫助那些顯而易見走向成功的人。

因為人們相信,阻擋不了,就去幫助,這樣對自己最有好處。

即使你的目標沒有那么遠大,但也別忘記,王者之風不同于庶民之風,老板的想法跟員工是不一樣的,他對員工的要求,往往跟員工對自己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在管理者眼中,付出與得到是成正比的,你不提要求,也就是不想得到,也就是不想付出,企業不是讓員工來養老的……這個邏輯就這么簡單。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297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