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個就很好” 的態度

女性最大的缺點不就是猶豫不決嗎?就算是去買件衣服,也是猶猶豫豫無法下決心。

這件嫩綠色的衣服很有春天的感覺,很不錯啊,是今年的流行色呢……不過還是白色的更百搭吧?選哪件好啊?

時常能看到有人決定了要買白色的就往收銀臺去了,可手里還拿著那件嫩綠色的。這是因為她從剛一下決心的時候其實就是很動搖的。心里想著果然還是嫩綠色的更時尚啊!

光是買件衣服就如此地猶豫不決,那么在生活方式上就更不可能不猶豫了。

我曾經的人生,說是猶豫不決的人生也不為過,我就是那樣猶豫著一路走來的。

在公司工作的時候,會想著“不該是這個公司”,換了新的工作又覺得“不該是這種工作”。

甚至對是結婚還是工作也猶豫不決。我啊,并沒有那種牢固的夢想或者目標,并不知道做些什么會讓自己感到滿足。

對于做專職主婦也感覺似乎有點不對勁,

可要是因此一輩子獨身的話,也覺得似乎會很寂寞。

“到時候總會有辦法啦!”就這樣,在裝作樂觀的欺騙自己的日子里,30歲已經過完了一半。隨著時間無情地流逝,轉眼我就成了單身而半吊子的35歲女人。

過著對自己毫不認同的人生,非常地可悲。這是我苦痛的經驗,所以才想對你說:“到那時候會有好事發生吧”——抱有這樣的夢想并不是壞事,可是,也必須有接受現實的覺悟。

“在35歲之前我一定要結婚。”將結婚一事寄托于夢想并非壞事,可是必須有即使結不成婚也沒關系的覺悟。

別總是猶猶豫豫的了,能夠有個“這個就很好”的態度,這不正是30歲的女人應該做到的事情之一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nvren/301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