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幹物女不妨學學濕物男的態度

幹物女是一個現在非常流行的詞彙,說的是都市中的女性除了工作和必要的活動之外,其餘的時間都會悶在家裡,而幹物女不談戀愛也成為其最重要的一個特點。

廣大幹物女不妨暫時從漫畫中抽點時間學習一下濕物男的生活態度吧。

年輕的時候做一做幹物女也沒什麼不可以,但是一定不能拒絕愛情,因為愛情是上天賜予女人的最重要的寶貝。要想告別幹物女時代,首先就要發現屬於自己的味道,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不必刻意模仿,不必過於嚴格要求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塑造出隨遇而安的氣質和自信。

幹物女在工作方面一向積極,但是在生活上就有點“弱智”了,除了泡面餅乾就是可樂啤酒,這樣的生活不僅對身體沒有好處,連精神也會跟著頹廢起來,要想讓自己的神經活躍起來,那就用繽紛的色彩來啟動一下神經吧:可以把自己的居室佈置得像田園般寧靜,

種滿小花小草,相信幹物女的神經也不會再麻痹。


幹物女除了工作就是睡覺,從來不會為自己的人際關係操心,其實,就在這些不經意的疏遠之間,你已經被困在了“四面楚歌”的狀態,沒有閨蜜的指點,沒有異性的關心,

雖然不覺得孤單,但是沒有人邀請自己去參加派對舞會,心中難免會有被人遺棄的感覺;儘管一再安慰自己沒事,但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名花有主,還是會懷疑自己。為了改變這種情況,那就趕緊開始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吧。

幹物女要想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就不能再被動下去了。首先要學著改變自己,從生活態度到精神風貌,樣樣都要給別人留個好印象,雖然一開始有點古怪,甚至感覺到這樣的生活簡直就是一種束縛,但是當異性對你投來讚賞的目光時,你會知道自己的轉變是絕對超值的,從幹物女轉變為情場尤物的感覺一定很奇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