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步之遙,十分努力,百倍堅持

晚上隔壁店家的小叔在我店前晃蕩,見到一塊高掛在天花板下的廣告牌,想練練自己的柔韌性和擴張力,于是一個助跑將一腿迎向此廣告牌,可惜就差了這么十來公分。他很遺憾,然后我告訴他,再努力,也許可以踢到目標位。他又試了一次,還是沒成功。

我說“小伙子,別試了,努力不在這一分鐘二分鐘,這需要付出一段時間努力”。然后我又開始循循善誘做起導師來了,因為前陣子他一直在跟我交流關于他的前途問題,于是我說“這個例子讓我不得不再次跟你分析生活的本質,你看你,總想著一步登天,

是的,我也看好你,你悟性高,人聰明,其實可以慢慢接近成功,可惜你因為年輕,總在幻想,不夠務實,不夠耐心,不夠堅持。做任何事都得慢慢來,不在于一朝一夕,而在于長遠而計”。小伙子似懂非懂,沒經歷過,有些言語就是顯得那么無力。

其實這些話也何嘗不是在說我自己。

曾經,我也有很多夢想,其實我也在不斷努力嘗試,有失敗有成功,但遠沒有達到我真正的目標。經過這么多年的歲月付出,我想我是明白了,放平心態,不急不躁,對自己充滿信心,然后努力地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相信未來的我是可以讓自己滿意的。

一步之遙,十分努力,百倍堅持,很多夢想我們就可以這樣去實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02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