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提高專業能力,成為真正的行家

真正的內行是習慣于如饑似渴地吸收本職業領域專業知識的人。他們買報紙、專業刊物來讀,積極地和業界人士以及公司里的同行交換信息,收集有利于工作的情報,以成為本領域的“專家”為目標。

時代和社會潮流不斷在快速變化,要在混戰狀態的生意場上立于不敗之地,需要經常調整自己的觸角,收集信息,抓緊學習。這在今天已經是一種常識。因此,應該有意識地進行某種程度的自我投資。


不做任何事情、沒有任何行動是不可能歷練出本領來的。當然,聽公開講座以及講演也是必要的。我建議多讀些國際經濟和計算機等信息技術專業領域的書。因此,要早點兒起床,即使提前30分鐘也好,進行專業領域知識的學習。

不善于早起的人可以利用回家后的時間。而且,往返上班的路上、或移動過程中、甚至午飯后等瑣碎時間都可有效地利用。

雖說是點點滴滴,但如果將其連續起來計算,將成為一筆巨大儲蓄。它會成為你克敵制勝的武器,成為決定你收入和地位的資本。

真正的優秀者是在一條路上探其究竟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01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