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替代品很重要

時不時地有點小煩惱啊,情緒有些小低落啊,這些都是生活的營養,所以也是很必要的事情,但像我這樣一低落就低落好幾個月的時間可就太長了。

如果說能用三天左右的時間就重新振作起來,那樣的話用一個周末就能讓活力恢復,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雖然說讓情緒變好的方法可能是因人而異的,但其實人類是很單純的生物,不管是多小的一件事,只要能懷有希望就能夠變得有精神。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不也就是方法的一種嗎?

我自己是會策劃一些活動。說是“活動”,其實并不是什么大事,

也就是做一做手繪明信片之類的事情———做一些我平常不會做的事。

這么一來,我的情緒就完全集中在新鮮的事情上了,也就能把自己情緒低落這件事給忘掉了。


那些沒辦法重新振作起來的人,其實就是因為太過執著于讓自己情緒低落的那件事了。

這就和失戀一樣,要是新的目標能夠出現的話,就可以很簡單地把前男友給忘掉了。

替代品可是很重要的喲!情緒低落的時候,應該想:“啊,是我對于這件事太執著了。”

看看那些能夠很快找到替代品的人吧,也許有人說她們天生就是那樣的性格,但事實并非如此哦。

其實那樣的人,是擁有了能讓情緒變好的能力的人。換句話說,她們是作為人類在努力著的人哦。

你已經30歲了,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所以不能再寵著自己了喲。努力成為總能很開朗、很有精神的人吧!

為了做到這一點,必須從現在就開始訓練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009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