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盯著深淵,深淵也會盯著你

30歲的你有時候會沒有任何理由地就覺得所有的一切都令人討厭吧?嘟囔著“還是死了好吧”,可就連去死的勇氣也都找不出。

那些沒辦法重新振作起來的人,其實就是因為太過執著于讓自己情緒低落的那件事了。你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所以不能再寵著自己了喲,努力成為總能很開朗、很有精神的人吧!

讓自己情緒變好的技巧

有時候沒有任何理由地就覺得所有的一切都令人討厭。也不想去上班,也不想和朋友們熱鬧一下,也不想和父母見面,也提不起任何興趣去學點什么,就連能夠讓心情一下子轉變的旅行都不想去。

嘟囔著“還是死了好吧”,可就連去死的勇氣也都找不出。

30歲和20歲不同,一旦覺得什么都討厭了的話,很容易就會被這種情緒牽著鼻子走。

我呢,現在要是陷入情緒的低谷的話,倒是用不了多少時間就能復原了,可我30歲時,

也有過陷入情緒的低谷一兩個月都拔不出來的時候。我那時候可真傻啊。現在的我可以冷靜地對自己說:“你這不是在浪費時間嗎!”可在那個時候,我還總以為時間能夠沖淡一切呢。

低落的情緒可是靠再多的時間也沒辦法振作起來的。要把情緒變好是要靠技巧的。

請你想象一下皮球吧。讓皮球落下去的時候,只需要很簡單地把手松開,可是要想讓落下去的皮球恢復到原來的那個高度,就必須加把勁才行了。讓低落的情緒變好也和它一樣。

所以我才說消沉下去很簡單,想要振作起來就難了。

雖然我總被人說成是永遠都很有朝氣的樣子,其實我只是沒讓旁人看到而已,我也有過非常消沉低落的日子。只不過,我們到了30歲,

雖然也可以允許自己情緒低落,但不學會些讓情緒改變的方法可是不行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00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