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女如何正確調情?技巧很重要

男女如何正確調情

對於調情來講,大家可能在電影電視上看到過很多,可是真正的生活中,你會調情嗎?今天,本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如何才能正確調情呢。

試探。對於想要調情的人來講,記得,剛開始的時候,不能直接進入調情的節奏,而是需要用你們覺得,再正常不過的談論來入題。例如,可以講一下所在地的氣氛,所在地的環境,所在地的氣候等。這樣,你可以判斷一下這個人,是否值得你去調情。

一般,通過你的試探後,對對方有所瞭解,而且也能知道對方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適合調情等,所以,在下次的時候,你可以將這種曖昧再加一步,因為畢竟認識了,可以親密了,所以,可以問對方幾個你感興趣的問題,或者是娛樂社會熱點問題,並做出評論,看對方的反映。

人些人認識到的調情是短而快的那種,實際上,調情既然是調情,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只有調情的過程才令人心神蕩漾。所以,如果直奔主題,那根本沒有意義。所以,前面的兩個鋪墊完了後,就需要的是一些肢體上的接觸了,例如,輕輕地撫一下對方的頭髮,或者是打理一下對方的衣衫等。

當對方可以接受你的這種肢體上的語言或者是表達後,你就可以用一些表情上的語言了。例如,用含情脈脈的眼睛盯著對方或者是用舌尖舔嘴唇的方式勾引等,這樣,看對方是不是上得了鉤,如果上得了,那麼,對方就是願意和你搞調情曖昧的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