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用的你就是你自己喲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工作進度落下了的人,也為了能夠盡早完成工作而努力著。每個人,都為了能比現在的自己更好而在拼命著。只是,你又如何呢?

盡管絞盡腦汁地拼命努力著,可每次都遭遇失敗的你,見到那種輕輕松松就把很難的事情解決掉的人,不就只能發現自己有多沒用了么。

我在迄今為止的人生中,一件成功完成的事也沒有。這種事沒什么可得意的,我真的是做什么事都會半途而廢。

結婚也是,剛一穿上婚紗立刻就覺得厭煩了;工作也是,干了6個月就覺得厭煩了。

說是不愿被一件事所束縛,

這聽起來倒是好聽,其實終歸是沒常性而已。要是能把學生時代熱衷的蕾繼續下去的話,我現在都成了芭蕾舞演員了。雖然我也覺得自己那樣不好,可我怎么都做不了不管什么事都能堅持下去的那種人。

30歲時的我,能夠談得上自信的事真是一件也沒有。本事也好工作也好,雖然也學了不少做了不少,但卻沒有一樣能拿得出手,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覺得自己很討厭的自己而已。

“那,你想怎么辦呢?”我這樣問自己。因為找不出答案,所以結果只能更糟糕。

“我也并不是那么差勁的女人啊,可我到底在做什么呢?”我的內心總是這樣叨念著。我也并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說實話,就連婚姻這檔子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要還是不想要。

只不過是在沒了工作的時候,“婚姻”二字就像妖怪一樣突然間出現了而已。

沒用的自己——可是,等我到了40歲才發現,那樣的自己也正是自己。

有人對我說:“沒用的你就是你自己喲。那不也挺帥的嘛!”那時候,我才第一次感覺到,沒用的自己原來也很可愛呢!

好事誰都能認可,可不好的事情就都不想認可了。可是,含有不好的部分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明白了這一點,就能變得樂于接受了吧?

一旦承認了沒用的自己,因為不會再有比這更差的事情發生了,所以反而會變得很輕松哦!就像是能對自己說“咱就是一笨蛋”的男人可以活得很幸福似的,女人能夠對自己說“我是個沒用的人”的話,人生之門就會洞開了。

“我不是沒用的人。”這樣想可是會很痛苦的。

在30歲這個年紀,人總是想讓自己看上去貌似很厲害,其實根本就沒什么了不起的,在年長的人看來,我們這只不過是虛張聲勢罷了。

30歲并不是裝作很厲害地活著的時候,而是應該直面愚笨的自己而生活的時期。

因為不管是你還是我都很愚蠢嘛!從承認愚蠢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一切就都開始了。

承認了沒用的自己,就能變得喜歡上自己了吧。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厲害就會產生煩惱喲。我和你都是沒用的人,都30歲了還整天糾結地煩惱著,每天過著毫無目的的日子什么的,咱們夠沒用的啊!

雖然由沒用的我來說這些有點那個,可我覺得,與那種像是“刷”地坐著電梯順利地走過人生的人相比,沒用女的人格可是比她們要成熟得多了。讓人糾結的煩惱是可以讓人成熟的哦!等你到了50歲的時候一定就能理解我這話的意思了,所以到了那時候要和我聯絡哦。你一定會覺得,“沒有坐著電梯走過來真是太好了”!

沒用的你,

加油!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wunai/3008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