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五個追女方法很忌諱


忌諱1、打造“悲慘的好男人形象”

好男人是女人喜歡的物件嗎?其實現在的女孩選擇男人並不是看這個男是否好男人,甚至你會發現有些女人會與你所謂的壞男人交往呢,

所以總是裝好男人並不能博得女人的歡心。


忌諱2、試圖說服女孩

男人追求女人有哪些禁忌?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有些時候就是一個吸引的過程,吸引會促使本能,一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與否並不是靠說服。

忌諱3、凡事都尋求女人的同意

男人追求女人有哪些禁忌?當然有些男人為了讓女人滿意,為了讓男人喜歡自己,然後什麼事情都以女人為主,對女人唯命是從,這樣的男人並不是女人所喜歡的,女人會覺得這樣的男人沒有個性。


忌諱4、試圖用錢來買到愛情

男人追求女人有哪些禁忌?都說現在的女人愛錢,找男友都會向錢看齊,所以男人們給女人買各種禮物,弄各種浪漫來追求女人,可對方如果不是一個拜金的女孩,那你這樣做只會讓女人反感,讓她們缺乏安全感。


忌諱5、分享自己的情感思想

男人追求女人有哪些禁忌?男人為了與女人關係親密一些,然後與女孩很內心的交談,讓女孩過早的知道了你的過去或是你對情感的想法,如果你的想法剛好不是她所認同的,那麼你的戀情可能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