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戀愛女性的五個心理


一、單刀直入

女人喜歡男人怎麼表白?女人對於男人直率的表白喜歡嗎?其實女人覺得這樣的男人非常的魅力,女人覺得那些吞吞吐吐的男人太娘們了,

所以男人們如果喜歡一個女人就直接表白吧,不要讓沉默浪費了表白的機會。

二、旁敲側擊

男人如何對喜歡的男生?女人如果喜歡一個男人會怎麼做?女人不同與男人,女人會比較含蓄,所以她喜歡一個男人不會直接上來說,女人經常用語言掩飾自己本意,因為她們害怕拒絕,所以她們有一種心理防衛本能。


三、瀟灑從容

男人在女人面前應該是一個怎麼的樣子呢?女人喜歡男人誇誇其談嗎?女人喜歡男人少言寡語嗎?其實這兩種男人都不喜歡,女人喜歡一種瀟灑的男人,那種即使面對拒絕也大方得體的男人。


四、巧破常規

女人喜歡怎樣的戀愛生活?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不喜歡平淡的生活,因為那樣很沒趣,所以在平淡的愛情中女人求變心理也很強烈,她們希望能一些意外的驚喜給生活增加一些變化。


五、先入角色

男人與女人約會的時候如何說話?男人與女人約會的時候有沒有說話的技巧?女人喜歡被帶入角色中,所以男人說話的情緒最好能感染女人,這可是打動女人芳心的方法之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