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梁朝偉的三個字,卻給了婚姻一顆解藥

檢驗婚姻幸福的標準,一場吵架就能看出來。吵架后,女人要的從來不是道理,而是男人的態度。一個懂得服軟的伴侶,生活才會更幸福,幸福也來得更長久。

前段時間,“梁朝偉道歉卡片”登上微博熱搜。起因是劉嘉玲在《女人有話說》里說起,她收藏了一大疊梁朝偉寫的道歉卡片。

這對性格迥異,一直不被看好的明星情侶,戀愛二十年、結婚十年,卻從沒有因為外界的非議和質疑有所改變。

梁朝偉獲獎的時候,劉嘉玲還是像小迷妹一樣坐在臺下驕傲地看著,眼里分明是愛情的模樣。

經常和朋友聊起這對夫妻,

大部分人都說看不懂。就像李誕曾經在吐槽大會上調侃的,梁朝偉寧可去倫敦喂鴿子,都不愿意和劉嘉玲聊聊天。

而劉嘉玲也常在采訪里說起,和這個世人眼里的男神做夫妻,遠沒有想象中那么幸福。裝修房子,她一個人做主。籌劃婚禮,她一個人搞定。

讓不少人感嘆,原來女神也逃不過喪偶式婚姻的悲劇。

可是,梁朝偉的三個字,卻給了婚姻一顆解藥。

這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對不起。

原來,每次梁朝偉犯錯,就會給劉嘉玲寫道歉卡片。

劉嘉玲收藏了起來,偶爾就翻出來看看,然后調侃梁朝偉:“哎,你那個時候說對不起的話……你做錯了那個事情……”

于是,很多人都懂了,他們的愛情為什么能經歷這么多風雨。婚姻里的一句真誠的“對不起”勝過蒼白的“我愛你”,因為對不起有另一個名字叫:珍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97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