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勵志早安心語,暖心的早安語錄

1963


勵志早安心語,暖心的早安語錄

1、風沒有停,只是吹到別的地方去了,讓那裡的樹跳舞。


2、我的確不太聰明,但我至少知道,要前行。


3、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


4、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5、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6、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7、當你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有兩個選擇:1、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2、醒來,站起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8、最溫暖的兩個字是什麼?1、我在。2、別怕。3、別哭。4、我懂。5、愛你。6、再見。7、等你。8、晚安。


9、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悲傷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你快樂的時候我陪著你,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一定要快樂,不然我會很累。
10、未來的你,在未來等你。
11、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很愛音樂,非常怕黑,卻習慣晚睡。


12、別人以為你是高冷,只有自己知道是自卑。


13、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的性格了。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裡話,別人聽的是笑話。


14、不自卑的表現是,聽不懂就問到底是啥,買不起就說有些貴,配不上就說那算了 。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聽不懂也點點頭,買不起說不稀罕,配不上說不過隨便玩玩 。


15、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麼。


16、大概女生都會這樣,喜歡用任性用無理取鬧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悶悶不樂,故作生氣,或者粘著你,無非都是想讓你來哄,或者抱一抱,來滿足她內心
的安全感。


17、愛情最怕的,就是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18、大部分的東西都有期限。為一個人受苦,只能受苦到某種程度。然後,你會醒悟,不再蹉跎歲月。思念一個人,只能思念到某種程度。當思念長久地落
空,你早晚會絕望。無論多麼愛一個人,也只能愛到某種程度。


19、很喜歡一段話:未曾清貧難做人,不經打擊永天真。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莫名地戳中淚點。


20、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到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