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唯美早安心語,勵志的早安語錄

唯美早安心語,勵志的早安語錄
1、有人住高樓,有人臥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2、直到有一天,你遇見這樣一個人,每天和你分享他的快樂,解讀你的憂傷,報告每天的行蹤軌跡,笑談每天的生活瑣事, 這就是喜歡你的表現。畢竟時間過得那麼快,誰願意和不在乎的人瞎逼逼。

3、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緻。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4、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5、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錯。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傷疤,會永遠存在。這就是人性!


6、我們見到的太陽是8分鐘之前的太陽,見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見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築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

我見到的也是3納米秒以前的你。我們所眼見的都是過去。

7、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8、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追求,愛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9、如果所有的精力,所有的希望、夢想都放在愛情裡面,你的失望也越來越大。

10、你可以追求完美,但是最後要學會,慢慢接受人生還是會有遺憾。

11、要慢慢明白,生活中可以沒有愛情,但是有了愛情還是要過生活的。

12、總是留一盞燈等自己回家。一個人,也要過的很有溫度,

一個人的時候知道怎樣過日子,兩個人的時候才會過好兩個人的日子。

13、重要的是,我們這一生沒有白白過,愛過,好好的活過,不浪費這一生就足夠了。


14、人生留心燈一盞,照亮別人,也照亮自己內心的角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