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早安心語集錦,感受簡單的幸福

早安心語集錦,感受簡單的幸福

1.我知道你急於表達,是尋求認同的表現,可是溝通,也需要你知道對方發生了什麼對方想要什麼。

懂得傾聽,是一種善良一種珍惜一種品德一種慈悲。讓我們把心慢下來,靜靜聽完對方的話語,用心體悟,讀懂對方的內在語言,理解並接納。平等尊重傾聽同理共情,心才能走在一起。

2.顯擺自己,也許是想要那個人對你說,你很好你很棒,我也很喜歡你!

3.有些時候,我們常常被自己製造的幻象所迷惑。越接近真實,幻象越容易破滅。與其困在局裡,莫如打破樊籬接近真實。冷靜下來去觸摸真實,總會能看到最本真的你和你最本真的需要。

4.你做了一些努力,為了獲得你想要的東西,時間過去很久了,你才發現那個東西離你並不近,冷靜下來看看,你還發現那個東西並沒有你想像得那麼美好,那麼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5.當想要得到一樣東西的願望強烈到讓你焦慮甚而近乎失控的時候,

不妨回過頭來靜心審視一下自己,那裡面是否藏著你內心的一個坑洞?正因為這樣的缺失才讓你有那麼迫切的渴求,而這個時候,正是你成長的最佳契機,外在的結果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是否看到了內在真正的需要,自給自足之後你的心靈也是否因此而獲得成長和突破。

6.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是告訴自己:今天將是美好的一天;出門之前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最燦爛的笑臉:這是一張能讓自己快樂也能帶給別人陽光的臉;負情緒來臨時,深吸一口氣,轉念:很好,上天又來考驗我了;回到家裡,給愛人一個大大的擁抱:這是一個一直給予我溫暖的人,

有愛真幸福;睡前,回憶一天中發生的幾個感動的小事件:感謝好運,感謝每個人……類似這樣的積極的心理暗示,會帶給你積極的情緒,讓你活在快樂和幸福中!

7.安住在當下,享受平淡而充實的生活,欣賞平淡中精彩的部分。幸福有時候只是平凡中的知足、盡責中的心安、奉獻中的快樂……

8.女人的幸福有時候真是很簡單,工作之餘不再高標準要求自己,在家安心做一個小女人,把工作和生活分開,放鬆地做回真實自己。幸福真的很簡單,它源于自己的創造,源於積極的心態,源於無盡的快樂!

9.很多人習慣了用諷刺、挖苦、否定、貶低的模式去與人溝通,乍一接觸這樣的人,很容易被激惹,致使不愉快情緒蔓延。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換一個角度去想一想,

他或她的模式是怎麼來的?一定是她或他生命中的重要他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對待他們,他們才會學習和模仿了這種溝通模式,所以,他們也不是有意想傷害你,只是習慣。再想一想,他們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語言暴力中,這是一件多麼悲慘的事情呢?當你發現這樣的人事實上是很需要關愛的人後,你的負面情緒便會減少很多了。

10.學會營造一段專注而深入的伴侶關係,讓彼此都在愛的流動中得到滋養和成長。不是所有的在一起都能夠真正連結到彼此,把你的心門向你的親密愛人敞開,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需要,你需要兩個人的深度連結,從身體到靈魂。當彼此之間發生矛盾衝突時,學會跳出衝突看事件,

學會不掙扎,進而學會接納的藝術。你會發現,快快樂樂地婚姻生活並非遙不可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