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女人的故事:情已逝愛已遠

雯和斌的離婚震動了整個大樓,就這么大的當地,昂首不見垂頭見,何況這兩人一向是很多人仰慕的目標,所以馬上成為焦點論題。隨之而來的便是為何離婚,小三是誰。自從知道J和斌的作業后,雯只找過J一次,不歡而散,過后再也沒有找過她,無非不想自貶身價。可是離婚作業鬧出后,仍是有功德之人將J和斌的作業捅了出來。承受不住壓力的J對外聲稱斌離婚和她沒有聯系,是他們自己夫妻感情不好。深惡痛絕的雯抓著打印出來的話費清單沖到了J的辦公室,而J在看到雯的那刻馬上就躲進洗手間將門反鎖。

面臨這樣的女性,本來預備大罵的雯忽然沒了力氣,只說了一句話:下次再誹謗,我就把你們的話費記載從23樓撒下去。

就這樣,雯成了一個單身女性,在29歲那年。萬幸的是,她還年青,她有一份足以養活自己的作業,她有一雙愛她呵護她勝過自己生命的爸爸媽媽。

離婚后的雯和斌盡管在一棟大樓里,卻再也沒有交集。但經過以往兩人一同的朋友,雯知道斌現在寄住在表弟的房子里,上下班靠打車。為何不好J住一同,據他們的朋友剖析,一來他們不想讓我們以為兩人的確有聯系,盡管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隱秘,但場面上還要抵擋的。二來斌并沒有那么想和J一同,最初的情愛是建立在偷的前提下,真的能夠走到一同時,以斌的性格熱心或許也大打折扣了。曾經在一次牌桌上,斌隱晦的表達了悔意,探問雯的現狀,僅僅朋友們都模棱兩可。關于斌和J,朋友們就一個字:懸!J終究保不準將步前女友的后塵。

朋友說的話對雯是有些牽動的。前段時間,和雯結伴出游,

她忽然問我,自己是不是太狠了,由于身邊沒有像她這樣離婚把一切產業都強占的。聽到斌的現狀,又有些憐惜他,甚至在考慮是否把婚后買的那套房子給他,究竟那是婚后兩人一同買的。我及時阻止了她的愚笨想法,告訴她,其他女性離婚拿不走產業不是由于她們憐惜老公不想分,而是她們沒有那個時機或者說沒有那個本領拿走一切產業,假如給她們時機,我信任沒有那樣的傻瓜。

剖析了雯在產業搶奪中成功的幾大原因,這是具有不行仿制性的。首要雯有一個強勢的父親,為了女兒他會拼盡一切來維護她,而他也的確有這個能量,并非一切的離婚女性都有這樣一個好爸爸。其次,雯有一對通情達理的公婆,

即便和斌鬧成那樣,雯從頭到尾都以為公婆是對好人。本文節選自天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