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悲催的洞房夜 老公竟然告訴我他不能生育

我想每個女人最幸福的時候莫過於結婚的那一天,因為那一天她不僅是最漂亮的,而且也意味著跟心愛的男人開始走向另一個旅程了。

可是我的新婚之夜卻是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

那一天,家裡到處張燈結綵的,跟過年似的。我盼這一天不知道盼了多久,終於等來了。

好不容易酒席結束了,親朋好友們都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所以都知趣的沒有鬧洞房,而是都匆匆的走了,給了我們充足的空間。

當婚房裡只剩下我和老公時,我們臉上的笑都快笑到耳朵後面去了。

此時的我也是滿心的激動和緊張,我在等著老公做些什麼,可是他卻沒有動,我想難道他比我還害羞嗎,我主動的抱住了他。

可是老公吞吞吐吐的跟我說有一件事必須要讓我知道。我有點好奇但是這個時候天大的事也要靠邊站啊,我說明天再說不行嗎?

老公說不行,我說什麼事,那你快說吧。老公這才結結巴巴的說他不能生育。

我做夢也沒有想到他說這些,我覺得老公是不是在開玩笑來緩解一下氣氛啊,可是看著他認真的眼神我知道他說的是真的。

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而要選擇這個時候說呢。可是老公說因為愛我,

捨不得放手,可是又覺得這件事必須要讓我知道。

我該怎麼辦,做媽媽是每個女人一輩子的願望啊,難道才結婚就要離婚嗎,可是我心裡愛著他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