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的幸福家庭被人撬動,誰利用了我的善良?

我和趙天然成婚現已十多年了,對互相的性情也算了解的很透徹。天然是那種很理性的人,而我是典型的理性之人。天然生成這么不同的兩人,

卻在十多年前不可思議在一起了。然后咱們組建了家庭,有了女兒元元。元元的出世,讓咱們這個家完整了,也讓咱們一家人更美好。

天然為了讓我和元元過上更好的日子,他和他的朋友合伙開了家火鍋店。剛開端創業,天然十分忙,忙得連回家的時刻都沒有。他朋友就在火鍋店鄰近買了房,而咱們家離火鍋店比較遠,一去一來很折騰,有段日子,天然簡直每晚都睡在他朋友那里,醒來就去火鍋店忙食材、進火鍋資料。我看在眼里,疼愛在心里。我很了解他,也從不拿家里的事去讓天然操心。

天然跟朋友開了這個火鍋店往后,性情上變了許多。曾經他是那種悶聲說不出一句話的人,可開端經商之后,天然就漸漸和各類人群打交道,

開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變得十分油滑。有時候,我覺得他這種改動也不錯,至少結交了各類朋友。有時候我又覺得他這種改動讓我有點憂慮,憂慮他有錢就變壞。

開端創業的這些年,天然算是一點點在穩步向前。我和他也磨合的愈加符合,

夫妻感情也漸漸變得愈加深沉。再加上元元很靈巧,從不讓咱們操心,所以這日子過得也算是不錯。我和天然的經濟條件變好了,現在城區內有了三套房,也有了不錯的社會地位,素日吃穿住行也變得考究起來。

成功給咱們帶來了不少的優點,不只日子品質得到了質的提高,而且溝通的圈子也變得不一樣了。我為了更好的照料天然和元元,也將自己管帳的作業也辭了,在家里當起了全職主婦。每天的日子都圍著老公和孩子打轉,剛開端還不習氣這種單純簡略的日子,可日子久了,我也就習慣并喜愛上了。

本認為日子就這樣過下去,可就在三個月前,天然忽然向我提出離婚。他一說這話,我都懵了,

完全沒想到他居然會說出“不想跟我過日子”這種話。天然對我很率直,他說自己在外有了女性,而且那個女性還有了孩子,立刻就要分娩了。他說家里的一切都留給我,他凈身出戶,只期望我能夠放他一馬。

我整個人完全呆住了,底子想不到天然會做出這種事。

我責問他,怎樣能這樣對我,怎樣能夠這樣損傷我?我后來才知道,那個女性是火鍋店里的司理。我見過她,也知道她的一些基本情況。盡管這幾年我對天然的生意并不干預,也從不去他作業的當地打擾他,但是一些基本情況仍是知道的。

那個女性跟我差不多大,可卻是離了婚帶著孩子的單身女性。其時我還覺得這女性不容易,在天然面前還說過讓他好好待她,可萬萬想不到,這女性居然就這樣撬了我的墻角,搶了我的老公!天然知道他對不住我,任我怎樣打罵,他都不還手。可現在這樣,又有什么用呢?

我的老公被他人搶了,我的家也沒了,孩子沒了爸爸,讓我往后怎么日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