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空閑的時間常常使大人們害怕

空閑的時間,有時也把它叫作“死去的時間”。無所事事,就有點像死去一樣。肯定是因為這一點,人們常常認為忙忙碌碌的時間,才是充滿活力的時間。

另外,大人們不喜歡看到孩子們整天無所事事,不愿意看見孩子們到處閑逛。他們安排孩子們的時間,以便讓孩子們沒有空閑。他們也是這樣安排他們自己的時間的。

時間慢慢地將所有的人引向衰老,引向死亡。人們知道,有一天他們在地球上的時間將會停止。也許正是這一點讓人感到害怕。他們尋思著如果不停地折騰,如果他們把時間填得滿滿的,

他們就看不到時間的流逝,從而也就看不到自己的衰老了,看不見自己向死亡一步一步地邁進。

因此,假如他們看到時間在流逝,假如他們擁有了空閑的時間,他們就會有一種浪費生命的感覺。

對于許多人,浪費時間多多少少是在浪費他們的生命;對于許多人,浪費時間是與“享受”生活背道而馳的。但是,享受生活究竟意味著什么?是否就是要不斷地填滿時間,快速地生活,做成千上萬件事情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94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