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19年最吸引人的句子,細數回憶,讓人瞬間想哭!

一、就算最后沒有結果,也想陪你走一段路。做人不要太玻璃心,不要別人一條信息沒回就覺得自己做錯了什么,不要被人一句“哦”就覺得對方是不在乎你,沒有強大的內心做支撐總是容易累。

二、若生命是一種取舍,那淡然是我的選擇。遠離繁華喧囂,取靜默一隅,安置我無根的漂泊…

三、時光長,衣裳薄。荊枝粗布何為情?我知道我愛你,可我知道你等的人不是我。

四、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酷的像風,野的像狗,不招人愛,倒也自由。怎么會不喜歡呢,明明看見你第一眼的時候,

心就已經淪陷了。

五、我會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在某一顆星星上微笑著,每當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時候,就會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六、那些被風吹散的回憶,不言孤寂,不訴離殤。

七、那些已經逝去的記憶,已經不知被洶涌的歲月長河沖出了多遠,就算它們留下的微小痕跡,也已經被沖淡,或化為烏有。

八、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九、不要覺得不了解也會有愛情。在不了解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喜歡,達不到愛情。當彼此的缺點暴露出來以后,很多時候這喜歡也就會結束了。

十、你是否會想起,屬于我們的青蔥歲月走得太急,而你,忘了年少時的海誓山盟,不管風雨,要一路同行,

長相廝守。

十一、荒涼時光,你許我一世歡顏,我許你地老天荒。

十二、不要討厭他人來瘋似的電話或短信,因為他給你打電話或者發短信的時候,就是想你的時候,他電話打的越勤每天想你的次數就越多。

十三、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么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么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十四、歲月無法復制,時光亦不會復返。而今,讓我把諾言鐫刻在礁石上,把空空的貝殼拋向洶涌波濤里中,讓浪花送去我的禮物吧,讓風兒捎去我萬千的思念吧。我仿佛看到,你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刻萬分的欣慰。

十五、欲尋三生石畔,曾經鐫刻你的容顏。怎奈紅塵剪無情,斷了你一世嫣然。淚落指尖,

碎了我三秋夢寒。

十六、眷戀的歲月,恰如一簾水茫茫,涼了一場場春花秋事,也涼了心。是誰把這思念,掛在月枝,望著靜默紅塵,述著夜夜幽夢,追逐在曾經,卻怎么也留不住歲月的斑駁。

十七、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十八、你說,人都是會變的。我們的友誼不再像當年那樣美好了。

十九、我已經想不起你的臉,我也沒有你的照片,時間它殺死了所有的從前,我們也沒必要再去懷念。

二十、不要難過,不要回頭,愿你所愿,終能實現。

二十一、想你,是一種淡淡的憂傷,想你的時候,淡淡的憂傷如藤蔓,爬滿整張宣紙;想你的時候,思念如雨,灑滿天涯..

二十二、看淡點看開點看遠點,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二十三、一個人,

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二十四、我們之間的緣分就僅限與此,終究逃脫不了分飛的宿命。

二十五、因為你,我不會懂得可悲,可悲的是懂了卻無法釋懷的絕望。

二十六、愛就是當你掉了一顆大門牙,卻仍可以坦然微笑,不會因為你的不完整,就停止愛你。

二十七、那些年華曾留下來的傷,需要時間靜靜療養。

二十八、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有機會看見燈火闌珊處等候的那個人。于是,只能在回憶里眾里尋她千百度。

二十九、假如愛有天意。怎么會讓有情人癡癡倆相望。故,許我一段時光,贈你一場秋意滿懷的涼爽。

三十、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

并和你說說話。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92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