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充滿哲理的人生感悟句子,有道理有內涵,看完能明白不少!

一、你可以一無所有,但絕不能一無是處,趁年輕,多學一樣本事以后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二、男的單身太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的單身太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三、生活中,有順心的日子,也有煩心的時刻;生命旅途中,有相見恨晚的激動,也有擦肩而過的漠然,這才是隨意的生活,不必糾結,不必失意,不必張揚。

四、生命里有門功課,名叫“接受”:接受愛的人離開,接受親的人離世,接受喜歡的人無論如何也不喜歡自己。

五、真正愛過的人,是沒法退回去做朋友的。相忘于江湖,是離開對方生命里以后對彼此最大的尊重和慈悲。

六、一個女人能玩得起夜店,也收得起心;她可專一到讓你驚訝,也可花心到讓你害怕;她敢喝最烈的酒,也能放棄最愛的人;她可像瘋子一樣的玩,可像個女漢子般工作,也可以在家里做賢妻良母。一切的一切取決于你是誰,也取決于你如何待她,將心比心,所以請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女人,真怕你看不懂。

七、對于三十歲以后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于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八、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因為這就是生活。

九、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離別方式是,從你們分開的那一刻開始,

你沒有辦法再次走進他的生活,他卻在你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十、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的越加強大。

十一、拼搏如一汪清水,有源則靈,沉寂而終;拼搏如向日之花,有光則茁,無溫而萎;拼搏如揚起之凡,順風則行,無風則止;拼搏如穿石之滴,有恒則穩,無疾而終。

十二、為什么要努力?因為好吃的很貴,遠方很遠,喜歡的人很優秀。

十三、每一個成就和長進,都蘊含著曾經受過的寂寞、灑過的汗水、流過的眼淚。許多時候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能看到希望。你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就越可能錯過美好的人和事。被生活推著走的人,注定要被淘汰。從今天開始改變,

這是對平庸生活最好的回擊。

十四、做人,不能玩心眼,做事不能太多的敷衍,活下去,還是活的精彩,自己選擇,有一種守望,承受在人生的感動里。

十五、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909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