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二手女人比常人更寂寞

二手女人比常人更寂寞

不管是離婚還是未婚,二手女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或許她們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有經歷過挫折,磨平棱角後的低調和自卑,

無法走出陰影。這不僅是世俗無形的壓力,也是女人自尋煩惱後的結果。

但是現在這樣的女人越來越多,我們不得不重視一下她們的內心深的痛處。曾經把愛情愛的很重,而現在他們懂得如何衡量事業,愛情,家庭的關係,有些事對於她們現在不會去做,也不敢去做,也要去面對的。

1、二手女人很容易把自己推進愛和不愛之間徘徊,算是愛情恐懼症吧。

2、二手女人丟失了單純的思維,一點事情就會想的很繁鎖。

3、二手女人浪漫來之太難,因為自身條件,所以再遇到別的男人,不敢太奢求更多的浪漫。

4、二手女人太容易被人禍解,什麼也不說,就一句話“寡婦門前事非多”。

5、二手女人無法割捨對孩子的感情,如果不在身邊,害怕孩子埋怨和忘記自己。

6、二手女人最討厭處理和再任男友孩子的問題。

7、二手女人過度敏感,脆弱是她們的特性,很難再相信任何男人。信任是基石。

8、二手女人其中一部分過了人生最美的季節,害怕自己年齡大了,容顏不在,再婚不容易。

9、二手女人不管從心理,科學家是生理都容易提前進入更年期,脾氣爆,易怒,情緒不穩定。

10、二手女人必須禁受住新男友父母另類挑剔的眼光,有時感覺更像是一種侮辱。

11、二手女人太有錢了,怕被人惦記,沒錢被人嫌棄。

12、二手女人更追求經濟獨立,並確定經濟獨立是解決問題的基礎。

13、二手女人懂用艾美伊人寶典來完善自己,所以她更執著的追求完美。

14、二手女人更容易偽裝溫柔,偽裝也是很痛苦的事。

15、二手女人找老公,降低條件找的感覺自己委屈,不降低吧人家還嫌棄自己。

16、二手女人的生活當然是無法得到滿足的。

18、二手女人總愛拿現任和前任比較,一個不如一個。

19、二手女人比常人更寂寞,從原來闔家團圓到獨身一人的過渡,很殘忍,也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