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別人多付出

一個人獲得的任何東西都是他原先付出的東西的回報。你在付出時越是慷慨,你得到的回報就越豐厚,這是公平的游戲規則。從種植小麥的農夫那里,你也許能明白:如果種植一株小麥只能收成一粒麥子,那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但實際上從一株小麥上可收成許許多多的麥子。盡管有些小麥不會發芽,但無論農夫面臨什么樣的困難,他的收成必定多出他所種植的好幾倍。當然了,在你的工作中到底能回收多少,還要看你是否有正確的心態了。

如果你是以不心甘情愿的心態付出,那你可能得不到任何回報,

如果你只是從為自己謀取利益的角度,則可能連你希望得到的利益也得不到。你只要記住一點,在職場中的付出,就是在累積你的財富,而你的付出終將會幫你贏得你想要的一切。

松下幸之助說:“當年創業的時候,我對自己說:要好好努力喔,多比別人付出一些。只是埋怨辛苦是不會出人頭地的,現在拼命努力和忍耐,將來一定有出息。因此,在冬季結冰的天氣下做抹布清潔工作,雖然很辛苦,轉念一想,這就是忍耐,努力干吧,將辛苦化為希望。”松下本人正是靠這種多吃苦多付出的精神才創出一番事業的,所以在當上老板之后,他告誡他的員工要得到晉升就要有吃苦耐勞勤付出的精神。

身為下屬,工作量大,

任務繁重,要給上司留下比較良好的印象,干工作就要兢兢業業、一絲不茍。要舍得多下工夫,辛勤工作,讓自己所在的企業或部門,多出成績,出大成績,多出能在上司那兒受到稱贊的成績。有些員工通常只會說話不做實事,同那些“少說多做”的實干家相比,在競爭中更容易失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290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