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最單純的人,走最幸福的路

1、 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么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里,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早安!

2、 做最單純的人,走最幸福的路。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么簡單。早安!

3、 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

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你一定要等,總有一天,會有一雙手溫柔地牽著你,帶你走出回憶。早安!

4、 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獨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懷的人;處事從容不迫的人,肯定是個淡定的人;經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頭腦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個有智慧的人。早安!

5、 人生就像一杯茶,當你哀傷的時候去品它是苦澀的,而當你愉悅的時候品它卻是香甜的。同一個人生,用不同的心態對待它,結果自然大相徑庭。

因此人生要有積極的態度。積極的態度決定成功的高度。你以什么樣的態度生活,便會收獲什么樣的人生,態度決定高度。早安!

6、 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后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并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早安!

7、 我和你,在兜兜轉轉繞了這么一圈后才遇到,我想要的自己知道,也只有你的肩膀最能讓我依靠。這一次,不想再庸人自擾,牽著你的手就一起走到終點站。哪怕身旁的人不看好我們,哪怕有太多的人覺得我們過于草率沖動,

我也依舊堅信你就是我命里的那個Mr。Right。早安!

8、 季節的絲線,纏纏綿綿,撥動著心底的念想,那些突如其來的情緒,也被輕輕碰觸,輕柔的滑過心頭。寂寂年華,火紅的秋色擋不住眸間的遙望,零碎的往事,不經意間就隱沒了一個紅塵。多少期許,多少回憶,多少擱淺了的情懷,就這樣遺落在一幀秋色里,和著秋的韻腳,靜靜流轉。早安!

9、 有時候,我們覺得幸福是很簡單的事。有時候,我們卻看不到幸福的形狀,它是那么的遙不可及。其不必深究太多,我們只要在自己的世界里清晰實在的活著就好。這個世界不需要我們去讀懂,作為一個微小的個體,眼前所擁有的形形**也在充斥著我們的內心,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現實。最簡單最真實的現實。

早安!

10、 起床不是為了應付今天的時間;而是必須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不能后退的時候,不再彷徨的時候,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相信追逐陽光的人,總會收獲到滿滿的陽光;追逐快樂的人,也會收獲到愉悅。開啟滿滿正能量的一天。早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2898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