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遇不到對的人?怪那些小習慣

宅女一枚

縱使你有花兒看了都慚愧的容貌,但你不出門這個習慣真的會讓你失去很多和異性接觸到額機會,難不成你要等到天上掉下個優質男砸到你頭上嗎?洗漱一下打扮好,

邁開腿走出家門才能真的幫你有機會遇到不錯的異性,如果你真的希望在家裡宅著就能遇到意中人,我只能說你現在夢還沒有醒。

思想過於保守

思想傳統是好事,女生嘛,總是要矜持一點的,

但傳統不等於保守,過於保守的感情態度,會嚇跑他的。比如說對方說個“月經”“大姨媽”“同居”之類的詞語你都會臉紅紅,這還讓他怎麼和你接觸下去呢?

外表女漢子,內心萌妹子

女人終究是要找個大樹依靠的,男人尤其喜歡和較弱的女生交往,若你外表女漢子,

搬起桶裝水就上五層樓,半夜回家也不喊害怕,即便內心再萌妹子,這又有什麼用呢?男人在你這裡完全找不到存在感,那麼他還會繼續和你交往下去嗎?是時候要改改了。

對前任抱有幻想

從和前任分手的那天起,你的生活裡就不應該對他抱有任何的幻想,

這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任何好的改觀,反而讓你陷進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自拔,更會讓你接納其他異性的心緊閉,想要找到意中人,親愛的,先改改這個習慣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