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伙白手起家,一年成為百萬富翁,這個傳奇故事你不來學學嗎?

故事的主人公叫汪虎,是一名才從一所職校畢業的大學生。他大學學的是服裝類專業,也一直期望著有一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服裝。汪虎的家境也算不上富足,爸爸媽媽也是辛苦掙錢的平凡家庭,所以能給兒子的幫助也很小,但是汪虎一直沒忘記創業的夢想。

上大學的時候,當他的同學們癡迷于各大網游,王者榮耀,吃雞。第五人格,在網上消耗虛度光陰的時候,他不一樣,一直在不停的充實自己,為夢想的實現做準備,每天晚上,草草解決完晚飯,就匆匆忙忙去打工,不僅掙到錢,還能學到實際經驗

汪虎說:“打工的最本質的目的其實是去學會吃苦,因為創業很辛苦,也需要很多能力,這些都能極大的鍛煉綜合能力,而且家庭積蓄也不多,是爸爸媽媽辛苦了一輩子的錢。”

最終,經過了他的辛苦努力,汪虎終于湊夠了做生意的啟動資金。他憨厚的笑著,爸爸媽媽非常不容易,所以說服他們費了不少力氣。但他特別有恒心,特別有毅力,不停跟父母闡述著自己創業理念和想法,成功讓父母接受,有了20萬元的啟動資金。于是按照計劃,一半用來購買二手縫紉機,機子都在一所關閉的中職學校,搬運還很麻煩,汪虎不怕苦,不怕累,自己一個人慢慢搬來了廠子,然后又從朝天門添置了必要設備,請來了工人。不久,他的制衣廠終于籌備完成,

準備開業大吉了。

這幢破舊的三層小樓,有接近1000平米,租金也很便宜,價格合適,在他的經濟承受范圍內。服飾的主要客戶是中低檔人群,內衣,外套,褲子一系列都嘗試過,雖然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制衣廠,但是對于熱賣的爆款,走量的衣服,主要面對的消費人群,心里都十分清楚。雖然創業前期反映低迷,但是汪虎經常反思,覺得還是結識的人脈不夠的原因,因此經常去了解市場情況,結實賣家買家批發商。每天太陽剛升起,就已經到了朝天門去調研,晚上去廠里了解管理情況。不久,經營狀況明顯好轉,銷量飆升。

加上上半年銷量,十個月賺了一百多萬,還計劃著三年內買地建廠,爭取服裝成為一個品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xueshu/289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