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精致女人一句話經典簽名

很喜歡的一段話:

來不及認真的年輕,就必須精致的老去,如果有人寵、有人愛,你就乖乖的做個幸福的女人,如果沒人寵沒人愛,你就勇敢的做個堅強的女人!——獻給所有女人!

當一個女人為你抹掉口紅,卸下妝容,脫掉高跟鞋,用最真摯的笑容面對你時,你覺得她丑了,沒有魅力了。當你不珍惜她的時候,她依然可以化上最美的妝容,穿上最絢麗的高跟鞋,帶上最迷人的笑容,走出門受萬人矚目!她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女人不要為取悅別人而活,希望你們為取悅自己而活。總之每個人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機會。

勇敢努力地去愛,去奮斗,去犯錯,但是請記住一定要成長。

生活像一只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

生活像一只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女人,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自己決定做的事就不要問別人同不同意。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變好。但,會因為你的努力而有更多可能性!

在朋友圈看到這么一句勵志的話語:微商女人,左手事業,右手家庭;進可美麗精致,退可相夫教子。傳統主婦,只會依靠抱怨和要求索取別人。智慧女人,不斷提升,修煉自己,去得到自己想要的,記住有一種底氣叫:自信,獨立!

女人之間不用吵架,比她漂亮就行了。男人之間不用打架,

比他有錢就行了,不是“紅顏易老、老公易跑”而是因為你“花錢太少,老得太早” ——致所有女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oman/2898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