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很現實很走心的句子,看完受益匪淺!

1、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思念一個人,只能思念到某種程度。當思念長久地落空,你早晚會失望透頂;我愿你是我時光盜不走的愛人,我愿你是我不可或缺的所有,我愿你是我如影隨形的影子。

2、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心累到必須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傷害一個慢熱的人,這樣的人往往對感情更加的執著。

越是緩慢開始的感情,投入就更加的深。

3、趕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要一小時的時光,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卻你卻要用上畢生的時間;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后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或者一個問得尷尬,一個答得敷衍…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4、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掉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時的絕望眼神。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已經回不去了;拼命對一個好,

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5、人這一生,富就富在不知足,貴就貴在能脫俗,貧就貧在少知識,賤就賤在沒骨氣;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我覺得我熱愛生活啊,經歷了那么多痛苦我總覺得會越來越好。總還會有好聽的歌好吃的東西,還有可愛的人。

6、卑微的愛情就是,你可以選擇愛我還是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不是所有的笑容背后都是真誠,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報,不是所有的憐憫都值得同情;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關鍵在于,在頂端時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

打開趣頭條,查看更多精彩圖片>

7、現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但確實是我自找的,一切皆有因果,所以活該,我認了;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紅燈綠酒,再也不想牽誰的手;從此人海漂流,閉口不談愛到白頭;你沒權利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但你有權摳瞎自己的雙眼。把閑言碎語留給市井小人,你只管優雅從容心懷遠方。

8、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事實是這樣,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

連解釋都是多余;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你準備好了嗎,曾經那么愛你的我,這次真的要走了;這一生,這一世,因為不再有你,所以愛情轟然老去。--夏七夕《我和你的笑忘書》。

9、人與人之間,除了親人的關系,其他溫暖的關系都是上帝給你額外的寵****敢走,是看準男人會回頭。男人頭也不回,是看準女人不敢走;有些故事來不及真正開始,就被寫成了昨天;有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就成了過客。

10、后來他不在顧及我的感受,不在意我的死活,我知道他不愛我了,雖然我沒見過他愛我的樣子;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

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每次經歷離別,聽到最多的安慰就是,“沒關系,前面還有更好的”,可我知道,你怕的不是遇不到,而是忘不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89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