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值得一讀

一、心是個口袋,什么都不裝時叫心靈,裝一點時叫心眼,多裝時叫心計,裝更多時叫心機,裝得太多就叫心事。我們常常執著于眼前的功利,執著于生活的瑣事,執著于無果的愛情,迷失自己,不堪重負。其實,放下越多,得到就越多;會放下的人,才真正懂得生活,才會活得更灑脫。

二、“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盡可能把自己打扮得:干凈、精致、時尚、令人愉悅。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如果對于自己形象懈怠了、放松了、邋遢了,那么魅力也就減弱了。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來愛你!

三、不理解的人面前,

存在即無理,又何必多說!不珍惜的人面前,做啥都是錯,又何必去做?與其和人浪費唇舌,不如自己找點事做。與其苦思冥想惶惶不安,不如看開看淡一切隨緣。

四、曾經以為,遇見你,是我此生最美麗的意外相逢是一段快樂的開始,分離是一個傷感的結束。命運,注定我們要擦肩而過,走向彼此無法交匯的終點。

五、處不住的,只能遺棄;盼不來的,只能放棄;留不住的,只能終止。人生,就是這樣,選擇不易,放棄艱難。人生之苦,苦在選擇,人生之難,難在放棄。人生,說到底,就是選擇與放棄。

六、兩個人,三觀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三餐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愿我們慢慢成為彼此都適合的人。

七、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八、青春的可貴并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九、人們,總是在不甘心中生活,等待,老去,雖遺憾,落寞,卻又無可奈何。所以,人生悲苦,總想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說服自己的懦弱,說服自己脆弱的心,也許,只有這樣,那份失落,傷感,才得以平衡。人生,是一種懂,一種感悟,也是一種悲哀……

十、人生中哪能事事如愿,我們需要的不是表面的應付和虛偽的承諾。

過度追求快樂時,那已不是一種快樂,而是一種不斷膨脹的欲望。

十一、什么是朋友?風光無限好時,吃喝玩樂的都是酒肉朋友;一窮二白時,鼎力相助的才是患難之交。什么是朋友?說了不做的,都是虛情假意的鬼;做了不說的,才是真心實意的給。

十二、什么是做人的根本?說話要誠信,做事要認真,相處要真心,為人要誠懇!什么是做人的良心?信你的不能騙,懂你的不能淡,疼你的不能遠,幫你的不能斷!愿意幫你的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所以要心存感激。

十三、心與心的距離并不遠,只要溝通;情與情的守候并不難,只要包容。緣分要用心,才能擁有;感情要真心,才能永恒。

十四、有些人,嘴里憋不住話,心里藏不住事,想說就說了,

從不躲躲閃閃;想做就做了,從不猶猶豫豫。其實容易沖動的人,心是最真誠,最干凈;其實感情用事的人,情是最在乎,最看重。不知道拐彎抹角,一直坦坦蕩蕩;學不會敷衍了事,總是認認真真。

十五、做什么事、說什么話,都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等于為別人活著,只要把自己做好,別自私、別自大就可以,不要把自己神話了,其實,你照顧不了所有人的感受,你只會讓自己不好受。

十六、一個女人成熟的標志,是學會狠心,學會決斷,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男人則不同,懂得了慈悲與柔軟,才是真正的成熟。所以在感情中,當女人收起了眼淚和男人流下了眼淚,同樣珍貴。

十七、不成熟男人的標志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犧牲,成熟男人的標志是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十八、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你才能更專注于你想做的事,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獲得更多。

十九、沒有人堅強,都是在逞強。你所見的鐵壁銅墻,都是為了一顆柔軟的心不受傷。

二十、能夠擁有時千萬別松手,別忘了還有一堆人在旁邊虎視眈眈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892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