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哲理經典感悟句子

1、我們不能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之中,不能虛幻地設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會比別人做得好。更重要的是把思想轉化為行動,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標。

2、生活的壓力,時常帶著“嚇人”的面具。你可以選擇被嚇得魂飛魄散逃避它。但壓力,從來不會因為你的害怕而缺席,恰恰相反的是,你越是優雅地面對就越能體現你的勇氣。

3、很多人不改變,總說我沒有這個,沒有那個,缺這個,缺那個,等這個,等那個,因為這個,因為那個……其實你真正缺乏的就三個字:做決定!記住:不是你的能力決定了你的命運,

而是你的決定,決定了你的命運!

4、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一定要打份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從容自若面對生活。過一種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簡簡單單,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對生活不失希望,微笑面對困境與磨難,心懷夢想,即使遙遠。

5、向這個世界要得多,它就會糾纏你,拿捏你。更多的時候,人是敗給了自己的貪婪。哪有那么多的敵人,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你想要占有更多的財富,想要爬上更高的位置,無論你有多大的才能,最后都得受制于人。

6、如果一個人影響到了你的情緒,你的焦點應該放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上,而不是影響你情緒的人身上。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自信起來。人生,

簡單一點。喜歡就是喜歡,錯了就是錯了,過去就是過去,沒什么大不了,我就是我,我的生活,只有我能夠做主。

7、人只要還活著,每一天都要面對生活。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塵封的心胸敞開,讓心靈放飛自由,給他人一個微笑,讓狹隘自私淡去,讓真誠在每一次對望中蔓延,讓微笑在每一次回眸中展現。

8、每條堵住的路,都有一個出口,每一種“無能為力”之中都有“能力”。你來到這個世界是有作用的,所以不要因為輸了一次就認為永遠不可能贏。

9、人靜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趁年輕,多犯錯。江湖腥風血雨,不拼一把怎么知道會輸。輸了就輸了,輸過也挺酷的,再說,萬一贏了呢。

10、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

生氣會浪費時間,會傷害別人,人復雜、心情復雜,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們人生想要的。小孩跌倒時,若左右一瞥,沒有大人在身邊,竟便不哭,干脆自己爬起來算了。——有人呵護你的痛楚,就更疼。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92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