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很現實很經典的句子

很現實很經典的句子

1.時間就是一顆藥,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藥,你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

2.成長總會遇到瓶頸,耐得住寂寞,就能守得住繁華;在該奮鬥的年齡,

請你不要選擇清閒。

3.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4.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5.世上本無快樂不快樂,快樂是人造出來的,就像煩惱是自己尋來的。

6.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7.事不三思總有敗,人能百忍自無憂。

8.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9.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10.不要讓別人看見輕易看到你的眼淚,寧可讓他覺得你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1.放棄完美,你就多一份輕鬆;面對現實,你就多一份自在;欣賞自己,你就多一份自信;做好選擇,你就多一份從容。

12.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13.如果發短資訊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

14.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15.當感覺天快塌下來的時候,實際上是你自己站歪了。

16.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滴自己的汗,

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幹,靠人,靠天,靠祖上都不算好漢。

17.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

18.擠不進的圈子就別擠了,何必累了自己還遭人討厭。你要做的是努力做好自己,跳出那個令自己厭惡的圈子。

19.人在的時候 ,以為來日方長什麼都有機會, 其實人生是減法, 見一面,少一面。

20.別人怎麼看你, 和你毫無關係, 你要怎麼活 ,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21.面子到底多少錢一斤,我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22.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23.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 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24.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25.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26.其實,人都是很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27.不要的東西, 再好也是垃圾。

28.有人說:人的一生會死亡三次。第一次是斷氣的那一刻,從生物學角度來說的死亡。第二次是舉行葬禮的時候,這一刻你的身份將會在這個世界上抹除。第三次是這世界最後一個記得你的人死亡。這一刻將是真正的死亡,從此不會有人知道你來過這個世界。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zheli/236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