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熱忱成就偉大事業

一個能夠擁有熱忱的人,不論是從事什么職業,都會懷著極大的興趣。因為有了興趣,自然而然的會熱愛自己的工作,認為自己的工作是一項神圣的天職。不論遇到有多少困難,或需要多么艱苦的訓練,始終會用不急不躁的態度去進行。只要抱著這種態度,任何人都會快捷完滿地達到他所要達到的目標。

曾任紐約中央鐵路公司的總裁的佛里德利·威爾森,在一次接受采訪時被問及如何才能高效工作促進事業成功,他回答:“我深切地認為,一個人的經驗愈多,對事業就愈認真,這是一般人容易忽略的成功秘訣。

成功者和失敗者的聰明才智,相差并不大。如果兩者實力接近的話,對工作較富熱忱的人,一定比較容易獲得更多的業績。一個不具實力而富熱忱的人和一個雖具實力但不熱忱的人相比,前者的成功也多半會勝過后者。”

任何事業,要想獲得成功,首先需要的就是工作熱忱。投入愈強烈,工作就變得愈可行,信心也跟著大增,業績也隨著日漸顯著。你愈投入熱忱,事情就愈顯得容易,做起來就愈能輕快地實現。當你認真地想做,一切都變得很有可能,沒有什么是太麻煩或太困難的。在熱忱面前障礙就像田徑賽的欄柵一樣,等著被征服。

假如一個人缺乏熱忱,一定是一個無精打采的人,即使所有的機會都來到身邊,

也會稀里糊涂地把它們喪失殆盡,工作效率就會難以保證。因此,事業成功離不開高效的支持,其要訣是用全部身心開始自己的工作。不論你從事什么工作,你都必須熱愛它,并全身心地投入進去。你會得到一種神奇的力量,當這股力量被釋放出來,足以克服一切困難。因此,對工作熱忱是一切希望成功的人必須具備的條件。

《時代》雜志引用愛德華·亞皮爾頓——偉大的物理學家,曾協助發明了雷達和無線電報,也獲得了諾貝爾獎——的一句具有啟發性的話:“我認為,一個人想在科學研究上有所成就的話,熱忱的態度遠比專門知識來得重要。”這句話如果出自普通人之口,可能會被認為是外行話,但出自亞皮爾頓這種權威性的人物,

意義就很深長了。在科學的研究上熱忱如此重要,那么對普通的職員來說,熱忱在工作中也應更重要。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89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