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信任是夫妻關系的基石

婚姻像什么?有人說婚姻像一把傘,在風雨烈日的時候,這把傘可以為自己擋風遮雨。生活中有了這把傘,我們才容易感覺舒服,但是在平常的日子里多了這把傘也多了份累贅。有人說單身的人是動物,想去哪里去哪里;結了婚的人是植物,移動不移動不是自己說了算;一旦有了孩子就成了礦物,想動一下比泰山都難。

在我們自嘲的同時,我們也必須發現,人類車輪滾滾向前,我們中的絕大部分群體還是會在婚姻中尋找歸宿。因為雖然婚姻會給我們帶來制約,讓我們喪失一些自我和自由,但同時它也讓我們在風雨烈日中感到安全。

有專家研究,愛情是彼此之間產生了化學反應。這種化學反應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頭腦和下半身的結合,而第二階段就到了頭腦與心靈的結合。

愛情就轉化成親情時,我們就永遠成了彼此的另一半。

有些男人開玩笑說:“摸著情人的手,有一股暖流涌上心頭;摸著老婆的手,簡直就是左手握右手!”但是不要忘了左手和右手都是自己的手,

一只手沒有了,你就會成為殘疾人。就是把你的一個指頭切掉,或者只是割傷了,你都會痛徹心扉。當然這種親情的轉化通常需要一點時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887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