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 這些你都知道嗎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有些女生總是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在剛開始談戀愛時和談了一段時間之後,對自己的態度總是有著很大的轉變。

其實很多時候你可能不知道,有些男生會因為一時的新鮮感就對你展開攻勢,開始追求你,但是等到新鮮感一過的話,他們就會開始不喜歡你了,那麼當一個男人不愛你了的時候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1、不主動聯繫你

要知道,在剛開始戀愛的時候,男生是會無時無刻的發資訊給你的,會一直關心你在做些什麼,吃了沒有,今天過得怎麼樣,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今天開不開心什麼的。

但是如果你慢慢的發現,自己的男朋友開始不主動聯繫自己,甚至在你找他的時候遲遲不回復你的消息,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因為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不喜歡你了,所以他就不會像以前一樣主動跟你聯繫。

來源:圖蟲作者:-

2、一直跟你吵架

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偶爾的爭吵其實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時候都是男生主動的跟女生道歉,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誤,男生都會先向自己的另一半低頭,一直包容著女生的一些小性子。

但是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在跟你吵架的時候,一直揪著你的錯誤不放。而且在遇到了什麼小事情的時候也會一直小題大做,跟你大吵大鬧。那麼就意味著他是不愛你的了,所以他也不會想要包容你的錯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