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全球最勵志的男人,沒有四肢被無數人嘲笑

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不幸運的人,但有的人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也一樣可以創造傳奇一般的人生,做出了很多人根本無法做到的事情。

而在澳大利亞的一個小山村里面,就有一名特殊的殘疾人士叫“尼克”。據了解:尼克自從生下來就沒有四肢,混身上下就只有頭和軀干,被人們認為是一個怪物,面對外界的人們的嘲諷和質疑,他自己的父親曾想拋棄他,但因為不舍最后還是把尼克扶養長大。

自從尼克長大后心智變的非常堅強,面對人們對他的嘲笑或者是面對人們對它的指指點點,

他完全不會放在心上也不用去理會。雖然尼克說在他小的時候也曾想過自殺,但當他想到自己活在這么美麗的世界上,家里還有愛自己的父母和妹妹,他就放棄了這個愚蠢的想法。

因為尼克自出生以來就沒有四肢,生活上經常需要家里人幫忙,就連最平常的吃飯自己也無法完成。而且他不能用過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他最能表現自己的心情就是一直微笑,所以尼克面對一些關愛自己的人,總會用自己最真誠的微笑來表達友好。

如今的尼克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已經成為了一名勵志演講家,經常去世界各地進行勵志演講。他的身家也已經超過了上億元,還娶到了一個愛他的美麗妻子,他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影響到別人,

自己如此悲慘的人生都可以創造奇跡,那別人為什么就做不到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fendou/287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