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生忠告的經典勵志句子


人生忠告的經典勵志句子 1.世間的捷徑只有一條——正道! 2.人最大的罪過——無知! 3.最大的風水是人心,人心好,風水自然好,人心壞,好風水也變壞。
4.人必須善良,但也要學會適當保護自己,因為有時候善良會被當成愚蠢和懦弱,從而遭受侮辱和迫害。 5.社會地位不一定等於道德層次,有的甚至成反比。如果你敬仰的是一個人的內心,而非他身外之物,那就是真值得敬仰。 6.對於愛人,如果彼此不能在精神的世界裡共同成長,那麼遲早會在現實的世界裡形同陌路。 7.路只能走一步是一步,因為明天難以預測,過去已成定局,除了把握好當下,其實別無它。 8.內心足夠強大的人,足以填平他在身高體格相貌學歷背景上的諸多劣勢,甚至能讓每點劣勢都綻放出光芒。所以,不要埋怨現實不公,而要問自己心志是否強韌。 9.婚姻——人生最大的風投。 10.富者,未必貴;貴者,能恒富。
11.健康沒有捷徑,來自點滴習慣的養成;養生只能自學,隨時保持學習的狀態。 12.宇宙之大,大不過一顆心;世間之富,富不過一顆心。 13.可以改變的是命運,不可以改變的是規律。 14.這個年代說No比說Yes更重要。 15.方向對了,剩下的就是堅持。 16.每天留一點時間和自己相處。 17.人不報應,天報應,因果是存在的。千萬不要幹壞事。 18.對牛彈琴傷心的不是牛,先瞭解對象後,再“彈琴”。 19.學歷無法取替經歷,經歷也許可以取替學歷。 20.學的時候就要想著現在和將來怎麼去用,否則是浪費時間。 21.世上最貴的東西——時間。 22.人生大投資絕不要猶豫:健康和教育! 23.凡事做最壞打算,盡最大努力,即使失敗也不後悔。 24.歲前的周折經歷,將是人生的一大筆財富。 25.現實再冷酷,心不能冷酷。
26.無論你有多少朋友,不能少了書這個諍友。 27.能走多遠,能扛多重,在與你與誰同行。 28.造成人與人之間巨大差異的根本原因是自律程度的高低。 29.做好該做的,才有資格做想做的。 30.最安全的生活方式——付出>索取。 31.一善升起,萬惡俱下。善如螢火,聚集多了,一樣可以照明驅暗。 32.世間最溫暖的字莫過於愛,最偉大的力量莫過於愛。 33.信對了人,是快樂,是欣慰,是驕傲,是無言的幸福;信錯了人,是悲傷,是憤怒,是委屈,甚至致命。 34.人在世上,恩一定要報,仇可以不報,因為因果自有迴圈,但幫你的人一定要讓他有回報。
35.你我都是宇宙間一粒微塵,細小卻聖潔,俯仰無愧於天地,取捨叩問過良心,可以安心地睡,快樂地醒,無憾地死,這何嘗不是最美的人生! 36.世上最有力的報仇不是痛擊對手,
而是你因此活得更好,這就夠了。 37.戀人間最讓人感動的誓言:即使你混到撿破爛的份上,我們還要在一起。 38.一個公司最大的資產不在它的財務報表上,也不在它隱藏的財富中,而是人們對它的口碑。 39.人生如同沒有回頭路的拾荒,想走得遠,享受到更多精彩,你不能背得太重,必須經常清理背簍,該扔該留不要猶豫。 40.因為慈悲,所以容易知足;因為知足,所以容易快樂。 41.沒有輸過的人,贏不久。 42.對於錢這個問題,拿還是不拿,掙還是不掙,很簡單,問問良心,它說可以就可以;它說不可以,就堅決不可以。 43.人生下來就得交“學費”,只是不要交重複的。 44.宇宙是個超級能量場,同類相吸——君子吸引君子,小人吸引小人;才華吸引才華,
膚淺吸引膚淺;慈悲吸引慈悲,罪惡吸引罪惡……每個人終生都在尋找他的“類”,伴侶是“尋類”的終極體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