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經典勵志的名言小句子

勵志名言19句

1、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2、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

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3、平時沒有跑近千米,比賽時就難以衝刺一百米。

4、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5、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6、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7、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8、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9、讀一書,增一智。

10、不吃飯則饑,不讀書則愚。

11、如果你喜歡它,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避不開,那麼改變它。改不了,那麼接受它。改變觀念,你就能接受它。

12、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13、過去的快樂留待回憶,

未來的快樂正在計畫,但快樂只能現在感受!生命是一次奇遇,用心感受,會有屬於自己的驚喜!

14、如果你要等有了實驗室才來做實驗的話,那麼有了實驗室你也不會做實驗。

15、得意淡然,失意坦然。

16、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的。

17、你可以高燒40度還堅持工作,但你解決的問題和你製造的麻煩一樣多!

18、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9、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