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網絡創業工場:不起眼的小項目,優化后也能月入過萬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不起眼的小項目,優化后也能月入過萬,我相信有很多創業者都會想問,互聯網上有什么好項目?其實大家想要好項目,是能夠快速賺錢的那種,而且操作簡單,基本可以無腦操作,沒有難度的,其實,如果有這么好的項目,可是想做的人就多了。

其實對于這些小白提出的問題,我一點也不感覺吃驚,因為以前作為小白的我,也經常會這樣問別人,但是,當別人告訴你,想要賺錢,必須要學習各種知識,擁有各種資源,然后結合到一起,賺錢自然也不太困難了,但是,很多人總是不從自己的自身考慮問題,

有人一入互聯網沒幾個月就能暴富,而有人幾年時間,賺的錢也會非常的少,那為什么會有這種狀況出現?是因為不懂的交換原理,這就跟我們平時所講的互惠原則是一個道理,是你為我提供方便,我就為你提供金錢,當想通了這個賺錢方法,就很簡單了。

其實商業的本質,用一句話來說就是,你能為我解決什么樣的問題,我就會為這個問題的結果去買單,然后就會需要一步步把項目優化到月入過萬,有幾種模式,第一就是初級模式,如果大家經常玩貼吧,里面有很多小項目都是非常好的,而這個就是在貼吧發帖子,去做一些引流方面的資料,而且,其實這種資料在網絡上一抓一大把,

如果大家愿意付出一天的時間,做個幾百個G也基本沒有什么問題,其實賣資料,做的就是資源整合的事情,就是把這些東西弄成一個合集,一個非常簡單的產品出來了,而且產品沒有任何金錢成本,都是互聯網免費提供給大家的。

這時候產品的定位決定了你的客戶群體,很簡單,這個產品的客戶群體,明顯是針對高中生的,我們就可以在跟高中有關系的貼吧,一直發帖就行了,而且這些貼吧很多,最簡單的查找辦法,除了高中吧這些綜合性的大吧之外,可以按照省份去找高中的貼吧,也都能找到很多高校的貼吧,有好多人會說,貼吧的帖子不好發,動不動就會刪帖了,其實沒有那么嚴格,如果你總是往大流量上面去做,

監管比較嚴格的地方一直發貼,不刪除才怪呢,就像產品一樣,本質是幫助人的,貼吧雖然禁止發廣告,但是對于資源分享它們還是會歡迎的。

我們首先弄一個貼吧營銷軟件,就可以操作這個簡單的項目了,只要你每天發,總會有收入,不過轉化率比較低,這是產品銷售的初級模式,接下來我們優化到中級模式,中級模式如何做呢?這個時候,我們要考慮優化這個項目,如何優化,先從產品上,從推廣上優化,從推廣上,就要直接舍棄發硬廣告分享式的推廣,我們可以改為軟文推廣。

其實寫什么樣的軟文,這要分析用戶的屬性,比如,對于中高階段的人群,什么樣的帖子能夠吸引人?就是是勵志貼,寫一段勵志貼發上去,

最后的時候,把產品加進去就可以了,這種貼子寫作的形式無非就是通過怎么努力,現在自己達到什么水平,有人會說,我不會寫軟文怎么辦?那就需要多看,多關注這方面的東西,其實貼吧有很多軟文高手,帖子可能會有幾百幾千的回復,這個時候你只要把帖子覆蓋到相關的貼吧就行了,大部分貼吧不會刪除的,因為勵志貼的本質就是對人有激勵作用,吧主們也不會隨意刪除,不過中級模式,每天的收入就可以過百了,即使你的產品單價便宜,也能賺到很多。

接下來把這個項目,優化到高級模式,高級模式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從推廣上優化,可以玩威客,花點小錢,讓這些威客把軟文貼發到不同的地方,比如天涯,新浪博客,

貼吧,微博等,這個時候,直接負責審核就可以了,但是,產品上還的繼續優化,而收入渠道上也要優化,還有某信朋友圈也要做優化。

然后我們如何入手呢?其實產品優化,就會繼續收集各種課程資料,持續更新,維系好客戶,再發掘老客戶的其他需求,不過這個需求要有共性,然后,收入渠道的優化,從打包去做,再到細分,比如,可以針對高三的學生,可以賣高考狀元筆記,在網課5塊的基礎上,在加20元,就可以獲得二十位狀元的高考筆記,因為網絡資料的復制是沒有任何成本的,如果不知道從哪里找?可以買一份過來整理一下就可以出售了。

這時候,當這些整理完后,大家都要對自己的定位已經不能簡單的賣資料了,

改成服務于學生的網絡資料供應商,這樣就比較綜合一點了,朋友圈要分享一些免費的學習資料,然后在免費的基礎上做點付費的,這么做的目的,是讓這些人去信任你,從而提高消費率和復購率,這樣,就從每個客戶的消費上提升了價值,如果一天成交十多單就能月入過萬了,其實從一個初級項目到高級項目的優化,這個過程也是不斷學習的過程,你會發現很多有意思的現象,比如各種訴求,比如代找資料業務等這些延伸出來的小項目,會不斷增加你的收入渠道。

其實不怕遇到問題,因為賺錢本來就是解決問題的過程,而且不怕你沒有資源,要想辦法打造自己的資源,無論是唾手可得的項目還有比較難一點的,大家也可以試著把他做成你的產品,找產品的難度越高,你的產品價值就越大,只要別人知道你有,很多人都是會為價值買單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28672.html大家也可以試著把他做成你的產品,找產品的難度越高,你的產品價值就越大,只要別人知道你有,很多人都是會為價值買單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2867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