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年僅10歲身家超過20億!學父親創業做生意!

現如今,年輕人創業浪潮越來越高,勵志創業的故事比比皆是,但未成年創業的卻屈指可數。

據港媒,富豪劉鑾雄和甘比10歲的女兒近來就開啟了自己的創業項目。

提起大劉,劉鑾雄,許多人一定不會感到陌生,作為“股壇狙擊手”,香港著名的潮商富豪,在福布斯2018年香港富豪榜劉鑾雄以170億美元身價排名第五。事業上相當精彩,家庭生活亦美滿幸福:甘比嫁給劉鑾雄以后,就為劉鑾雄生下來了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甘比也一躍成為首屈一指的香港女首富。現在的她除了帶孩子之外,就是通過“劉鑾雄慈善基金會”幫助香港的弱勢社群,

這樣既能夠為自己和老公帶來好評,也能為自己的家族企業帶來好的形象。

劉秀樺是甘比與劉鑾雄的長女,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她,自小就深受自己父親的喜歡,她一出生就收到劉鑾雄所贈的名貴珠寶、房產,年僅10歲的她,身價就已經超過20億!

劉鑾雄有著超強的商業頭腦,作為他的女兒,10歲的劉秀樺最近還真的開始學父親創業做起生意,將目標瞄準了小朋友們非常喜愛的水晶黏土行業。

原來,這一年來,劉秀樺跟其他小朋友一樣,迷上了一款名為slime的玩具,俗稱拉伸泥,能夠提高孩子動手能力的同時還有很好的減壓效果,所以十分流行。

一般的小孩子,可能會讓父母將這款玩具買回家玩,

經濟能力較強的家庭,就會在市面上挑選相對安全的產品,讓孩子玩得放心。

而劉秀樺這個擁有20億元身家的10歲小女孩,在自己父母的幫助之下,挖掘了這一個商機,將自己的興趣變成了一門生意,創立自家品牌Chorus Slimes,自己玩之余還銷售拉伸泥。

劉秀樺為自己的產品設計了品牌logo,她將這些水晶泥玩具重新設計、包裝再賣出去。她制作水晶泥的材料也講究,都是在媽媽陪同下買材料回家自制,還特別注意不使用會危害健康的硼砂。一般的水晶泥玩具都賣50到80元港幣(約44元到70元人民幣),她每個產品只賣28元港幣(約25元人民幣),價格比市價便宜很多。

早在四個月前,劉秀樺開了屬于自己的社交網賬戶,在網上進行品牌的宣傳,

女兒第一次做生意,做母親的自然是大力支持,甘比不遺余力地幫助女兒宣傳,并且邀請自己身邊的好友關注自己女兒,事情做的事有聲有色,成功引起外界的關注,現在,鄭秀文、梁洛施、楊千嬋等很多香港明星都成為了劉秀樺的星級客戶,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了!

劉鑾雄對于寶貝女兒的事業也非常重視,為了讓女兒的事業發展的更好,他還為女兒在自己的大商場中投放了一臺自動銷售機,據消息透露,很多銷售機中的產品都已經賣空了,生意異常火爆。

另外,劉秀樺還為自己的品牌開設了網站,在職員那一欄,寫著創辦人是Josephine(劉秀樺英文名),大劉(Joseph)則是公司的行政人員,至于甘比是員工……這個陣容真是無比強大!

當然不僅僅是有母親和父親的照顧,

10歲的劉秀樺自己也是親力親為,自己到父親辦置的售賣機前面查看買賣情況。而且她認真的比對機子里面的情況,把信息一條一條的記錄下來。在她的眼里,這也成了她的第一份大事業。

不得不說,劉秀樺在父母的幫助之下,這一次的生意是很成功的了。第一次做生意就如此成功,令人羨慕。

據悉,劉秀樺創業的收入并不會納入自己的囊中,而是把賺的錢全部捐出去做慈善。小小年紀的劉秀樺不僅有著很強的商業頭腦,還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不少網友夸贊劉秀樺是個人美心善的小女孩。

生在大富大貴的家中,想必大家都覺得劉秀樺的人生開了掛。而從小就這么奢侈,那么長大之后會不會叛逆得無法管教呢?其實并不是的,

雖然劉鑾雄愛女如命,但是甘比的教育方式更令人稱贊,她會時時帶著女兒參與公益活動,幫助貧苦的人,也是以另一種方式讓劉秀樺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生在富貴之家,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俗話說得好,“虎父無犬女”,劉秀樺能夠有這么傲人的經商頭腦,完全是離不開自己的父親和母親的教育。而有大劉這個商界奇才的教導,想必劉秀樺日后只會青出于藍勝于藍,相信她未來的路一定會十分精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lzchuangye/286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