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穿透人心的人生感悟,簡短有道理

1給自己加油,不需要理由,人生時時都會有喜有憂,做自己的朋友,分享喜怒哀愁,每天是新的開始,可遇不可求。

2希望你的方向是通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而不是所謂對的地方;希望你的力量來自內心,而不是別人的贊揚。

3每天收獲小進步,積累起來就是大進步;每天收獲小幸福,積攢起來便成大幸福。

4如果你真的愿意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最差的結果,不過是大器晚成。

5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6忍別人不能忍的痛,吃別人不能吃的苦,就是為了收獲別人不能收獲的收獲。

7脾氣,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

8人生中出現的一切,只能感受,不能占有。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失成敗,其實都是風景,別太過于執迷。

9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10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

11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沒有山重水復的坎坷,哪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12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惟有挫折與困境,才能使一個人變得堅強,變得無敵。

1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

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4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不做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

15成功的人總能為自己“擠出”需要的時間,平庸之輩則總是“沒有”時間。

16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

17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羨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

18人生的路,雖然難走,但是沒有絕境,只要尋找,總有路可走。人生的事,雖然難做,但是總有辦法,只要心態好,一切困難都不是問題。

19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

20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

也沒有無法承受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落地結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5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