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人心情舒暢的人生感悟,靜下心來好好看看!

一、即使周圍的世界再復雜,也要保護好內心的善良和溫暖。

二、一個人的不幸,是從羨慕別人開始的。若你總是試圖變成想象中的某個人,難題就來了。人之所以累,是因為越來越不會做真正的自己。要知道,上天給你這樣的一份生活,自有它的道理。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是幸福唯一的捷徑。

三、從生命角度去看,你人生路徑上的任何一種選擇都是錯誤的,無論你怎么選,都有差錯;因此,當選擇來臨,A和B,拿一個便走就是。

四、人生有三苦:一苦是,得不到,所以你痛苦;二苦是,得到了,卻不過如此。三苦是,放棄了,

才知道重要。

五、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六、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七、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八、成熟不是為了走向復雜,而是為了抵達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九、永遠都不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而后悔;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我們曾經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

與他人毫無關系。多點自信,挫敗不餒;用積極的人生態度,舉起微笑的雙手叩開生活之門。

十、有人說,累了就別干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干,因為我明白。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人無錢,不如鬼,湯無鹽,不如水。

十一、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于懷郁郁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十二、別讓欺凌殺死你的美麗,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十三、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

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十四、想盡辦法去鉆進一個圈子,絞盡腦汁去取悅愛的人,踮起腳尖來證明自己比別人高,都比不上好好取悅和充實自己。不妄自菲薄也不需要吹捧,你該確信自己就是有能力站在這樣的地方。

十五、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十六、人心是難以猜測的,就算有時候你顧忌了別人的感受,也不見得別人會滿意,反而覺得你想太多。

十七、什么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憎恨惱怒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復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

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里一絲漣漪都沒有了。放下,莫過如此。

十八、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讀完寫的所有微博,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于你的信息,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地方,看你喜歡看的書,品嘗你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

十九、生活如水,人生似茶,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

二十、人生,無需繁華,只需平淡就夠了,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二十一、人世間的事情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不會甜蜜。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5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