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

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知道自己目的地的人,才是旅行得最遠的人。

其實生活看似殘忍,卻有時又是公平的,在同樣的機遇,同樣的時間,同樣的24小時,別人的成功,可能不完全是聰明,但是他一定比你更努力。

人不能自卑,自卑把自己看得太低,什么事都做不成。人不能自傲,自傲把自己看太高,最后沒有人能看得起你。人最重要的是別太關注別人的眼光,不斷和自己比,和自己較勁,讓自己成熟和進步,取得自己的天地。在別人眼中活自己,永遠是別人眼光的附庸,在自己眼中活自己,

就是自己的主人。

我們所未能達成的目標不一定是負擔,反而會在無形中化為一股力量,在我們想偷懶、想放棄的時候激勵我們繼續前行。

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并且堅持。

人生五件東西不能丟:1.追求:沒有目標,你就失去了精神的信仰,奔跑的方向;2.尊嚴:它能支撐你的脊梁,讓你高傲地活著;3.自信:千鈞壓頂何須嘆,披荊斬棘向前看;4.堅韌:成敗皆在毫厘之間,只要是你選擇的,再苦再難都要挺住;5.知識:千金易散盡,善學是財富,唯有知識能夠創造一切。

人貴有三品:沉得住氣,彎得下腰,抬得起頭。做事要沉得住氣,才能成大器。彎得下腰,懂得退讓,是一種人生智慧。抬得起頭,是一個人內心自信的表現,

也能更好看清事實和未來,抬的起頭象征著樂觀豁達。你優秀了,別人會主動靠過來的,沉得住氣,彎得下腰,抬得起頭,與君共勉!

只要你可以保住本心,看得出對錯,辯得出真假,又有什么難關是熬不過去的。就像雪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可終究是會停的。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么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人品是一個人最好的護身符。它讓小人對你無計可施,讓君子對你欣賞有加,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會有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和幫助。人品好的人,自帶光芒,無論走到哪里,總會熠熠生輝。人品,做事對得起良心,做人不失本質!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85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