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銷售還應該具備的品格

1、忠誠

站在公司的立場上思考問題,忠心維護公司的利益,在誘惑面前經得住考驗。

2、敬業

工作的目的不僅僅在于報酬,提供超出報酬的服務,樂意為工作做出個人犧牲。

3、自動自發

不要事事等人交待,從“要我做”,到“我要做”,主動做一些“分外”事,先做后說。高要求:要求一步,做到三步。

4、負責

責任的核心在于責任心,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一諾千金,絕對沒有借口,讓問題的皮球止于你,不因一點疏忽而鑄成大錯。

5、注重效率

心無旁騖,專心致志,量化每日工作,拖延是最狠毒的事業殺手;注重主次,防止完美主義成為效率的大敵。

6、結果導向

一開始就要想怎樣把事情做成,辦法總比問題多,創造條件去完成任務,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把任務完成得超出預期。

7、善于溝通

當面開口,當場解決,溝通和八卦是兩回事,不說和說得過多都是一種錯,帶著方案去提問題,培養起接受批評的情商。

8、合作

團隊提前,自我退后,滴水融入大海,個人融入團隊,服從總體安排,遵守紀律才能保證戰斗力;不當團隊的“短板”,多為別人考慮,讓能力在團隊中被放大。

9、積極進取

永遠跟上企業的步伐,以空杯心態去學習、去汲取,擠時間充電,發展自己的“比較優勢”,挑戰自我。

10、低調

才高不自傲,克服“大材小用”的心理,不擺架子耍資格;給人一分尊敬,努力做到名實相符,

成績只是起點,榮譽可作動力。

11、節約

別把老板的錢不當錢,要誠信不耍小聰明,不浪費每一張紙,不浪費每一分鐘工作時間;花公司每一分錢,都要收到最大效益:省下的都是利潤。

12、感恩

說實話,營銷兵法一直覺得,“成就”是相互的。公司為自己提供了平臺和機會,自己回報給公司的是利潤。當然,仍然要懂得感恩:公司給了你工作,工作給你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同事給予你配合,客戶幫助你創造業績,對手讓你看到距離,批評者讓你趨向完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285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